【8%ice展演】“Visual Ark Taipei” at 8%ice!



展期:2013/7/12(五)~2013/8/14(三)
開幕茶會:2013/07/12 PM 02:30(原定3:00,因故提早半小時)
展覽地點:8%ice冰淇淋專門店
開放時間:12:00~22:00
注意事項:由於開幕茶會當日下午2:30~4:00會有媒體到場採訪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【創作者】

Arkiv Vilmansa
1979年生於印尼最美麗的城市,西爪哇的萬隆,擅長的卡通畫風帶有強烈的色彩與線條個性,是亞洲倍受矚目的現代藝術家


來自策展單位Visual Ark的邀請函

  Visual Ark Ltd., Taipei是由新銳藝術家Arkiv Vilmansa和一群來自台灣及香港的團隊組成的藝術行銷公司,Visual Ark Ltd., Taipei除了協助新銳藝術家行銷個人的平面藝術創作,更要顛覆大眾對當代藝術長期的既有視覺印象,欲透過專業和精湛的實體化生產模式,將藝術作品由平面擴展到立體雕塑,透過限量典藏的概念,由實體作品傳達藝術家不同面向的創作概念,讓藝術不再那麼遙不可及,不僅讓收藏者以更平易近人的價錢享受藝術帶來的不同風貌,同時更可以提供收藏者最頂尖的收藏體驗。

  Visual Ark Ltd., Taipei此次有幸邀請到Arkiv Vilmansa來台灣舉辦個人首次展覽,機會相當難得! Arkiv Vilmansa的畫作已有多幅經由蘇富比拍賣公司在國際拍賣場和落槌拍出,此次由Visual Ark Ltd., Taipei將其一系列的平面繪畫創作實體化,實體作品更是首次選擇在台灣亮相!本次展覽除了展出12幅原創畫作,亦有各式全球首次曝光的實體藝術創作,精彩萬分。

  此次個展亦相當榮幸和知名的冰淇淋專門店8%Ice合作,透過其店內別具風格的展覽空間,完整呈現藝術家的創作原貌,在炎炎夏日,漫步在人文氣息濃厚的永康街上,品嚐各種限定口味的霜淇淋和冰淇淋,同時還能享受平面和實體藝術的雙重洗禮,視覺和味覺絕對都有不同已往的體驗! 

竭誠邀請您的出席,共襄盛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