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%ice展演】雙提琴的夏浪漫


今年四月時,旅居溫哥華的陳泰安醫師在8%ice舉辦個人攝影展《溫哥華的風.花.雪.夜》,而陳醫師的一雙兒女Iris和Nestor也承襲爸爸的藝術才華,專攻小提琴與大提琴的演奏,非常有音樂天份,獲知這個消息後,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邀請的可能!於是,這個夏天因為Iris與Nestor的熱情允諾,8%ice將舉辦首次的雙提琴二重奏音樂會!



【8%ice音樂會】
他們的音樂,沒有國界,沒有害羞,從明朗的巴洛克,到濃郁的探戈,交錯著簡潔的古典和衷情的浪漫,聆聽這場由小提琴與大提琴交織出的音樂饗宴,像是對明亮的夏日午后最美麗的禮讚。 

【演奏者簡介】
Iris Chen
現於UBC商學院主修會計,有著清晰的思路以及精湛琴藝的她,平日喜愛健身也愛動手做甜點,目前擔任加拿大UBC交響樂團小提琴副首席

Nestor Chen
就讀於West Point Grey Academy,是個誠懇體貼卻有著天馬行空創意的大男孩,鑽研魔術、著迷探險小說,目前擔任溫哥華音樂學院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

【演出時間】
8/15(四)16:00~17:00(同時也為8%ice下一檔新畫展揭開序幕唷!)
8/22(四)17:00~18:00


照片提供:《溫哥華的風.花.雪.夜》醫師攝影家.陳泰安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