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8%ice在台南漫步,品嚐古都雙城凝聚的醇厚時光




如果用一個口味描述古都,那會是什麼味道?是從純粹中嚐到傳統手藝的厲害之處,並且喚醒我們要慢下腳步好好感受生活一切?還是於經典中感受到一份勇敢的創意,體驗到古都飽滿生命力的魅力所在?說到台灣的古都,你是否與我們一樣,腦中立即出現府城台南?

於是,在接近歲末的2013年,我們給自己一個迎接新年的挑戰與期許,那就是即將於12月20日開幕的8%ice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門市!

為了小西門門市開幕限定款口味,我們絞盡腦汁,最後決定以日本京都一保堂頂級抹茶製成的「青雲抹茶義式低脂冰淇淋打頭陣,結合「玄米抹茶」、「抹茶柚子」與「蜂蜜焙茶」等口味,以濃厚茶香呈現古都雙城的悠長風味;在小西門門市特別限定款部分,則隆重推出發想自知名設計品牌「INTERNATIONAL PORTER」、帶有珍貴開心果與神秘氣息的「PORTER開心雙重奏義式低脂冰淇淋,與使用印度進口的阿富汗白葡萄乾所調配出的「綠光寶石義式低脂冰淇淋,邀請各位感受創新點子與絕妙食材撞擊出的美妙滋味,如同台南一直以來帶給我們在味覺上的饗宴!

開幕在即,我們當然也準備了許多活動,最大的獎項讓你有機會從台南前往另一個古城京都喔!希望南部的朋友們也在我們的熱情底下開心的融化,未來請多多指教!



8%ice小西門門市開幕好禮第一重


還有更多活動,敬請密切注意公告,嘿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