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%ice展演】尼克的倫敦A - Z 插畫展




【Nic’s London A - Z】尼克的倫敦A - Z 插畫展
地點:8%ice冰淇淋專門店(永康本店) 
展期:2013/11/30 - 2014/1/26

【創作者說...】

2013年2月,我辭去了安定,獨自飛往一個陌生卻嚮往已久的城市:倫敦。

在那裡我重新當回一個學生,背著作畫的工具和作品穿梭在這座城市的各個角落,任由愛好冒險的心一點一滴汲取這些英倫養分。不管是在那一片看不見盡頭的公園綠地,還是坐上哪班駛向未知的雙層巴士,甚至看見超市內一排排用插畫精美包裝的食品,都讓我難掩心中激動。

有天如往常下了課在聖潘克斯(St Pancras)車站閒逛,看見一位旅人拖著行李箱,手裡拿著一本「London AZ」地圖書,準備在這座城市闖蕩,突然讓我有了創作的靈感。我也能透過我的眼睛和畫筆紀錄屬於我自己的London A - Z,於是26幅的倫敦創作計畫就此展開。屏棄單純地描繪當地建築物或景點,我選擇以更具故事和想像力的插畫手法來呈現這座城市的美好。

現在提筆寫下這些,突然懷念起那段自在創作的異鄉生活,所以透過畫作跟你們分享這段奇幻旅程,也是我夢想多年第一個插畫個展。歡迎你們到8% ice 按圖索驥找尋我的英倫軌跡,也許未來的某天你也能一樣找到夢的出口。 

我是Nic,請多指教。
Website : www.hsushihhsien.com
Fb : fb.com/picnic0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