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%ice展演】ZLISM〈DOORS〉EXHIBITION 原創插畫展

當我們揮手向法國馬鈴薯先生說掰掰時,一轉身,調皮活潑的ZLISM星球人就悄悄佔據8%ice的每個角落!
http://8-ice.blogspot.tw/2014/02/8icezlismdoorsexhibition.html

來自香港的ZOIE LAM,具有多重身分,既是插畫家、造型師,也是流行品牌Liberty的主理人,擅長透過複合媒材,以大量螢光色系表現作品,呈現出充滿趣味的塗鴉創作,受到許多朋友與名人的喜愛。這回在8%ice展出的主題為〈DOORS〉,ZOIE LAM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門(或者更多!),她期待每個來看展的朋友們,都能打開專那扇門,允許自己前往前所未見的秘境,來一趟奇幻旅程。

這一次在8%ice,不僅有舌尖上的小旅行,讓眼睛與心也準備好一起探險吧!


展覽名稱:ZLISM〈DOORS〉 EXHIBITION 原創插畫展
展覽時間:2014/2/27(四)~2014/3/26(三)
展出地點:8%ice 永康門市

【創作概念】
每個人的心裡面也有一扇門
每扇門後面的景象和要通往的地方也不一樣
門後是另一個角度,亦是旅程的開始
每個人所到達及看到的景物也不同...

有些是美麗的風景,有些只看到不同的顏色
有些是從未到過的地方...
但有些人永遠也打不開那被鎖上的扇門...
只要找到自己屬於的那扇,你背後的景象你便可以一一看到

你的扇門在那裡呢?
一起來尋找屬於「你」的那扇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