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ce Polar Bear & Warming Cats—Pepe桑的原創畫作展」開幕茶會 現場追擊(上)




期待已久的這期展覽「Ice Polar Bear & Warming Cats—Pepe桑的原創畫作展」格外令人興奮,因為開幕茶會當天,「畫家Pepe桑」特別以「音樂家Pepe桑」出席!

頭戴招牌帽子與粗框眼鏡的Pepe桑,先是自我介紹,再請大家欣賞他發表的貓樂專輯mv:



輪流彈奏吉他與烏克麗麗的Pepe桑,親切中充滿力量,用他真摯的純淨嗓音,自彈自唱好幾首Pepe流創作曲,現場大人小朋友表情明顯放鬆不少呢,Pepe桑真是療癒系來的......





當他突然唱起世界名曲「大象」,大家對於日文歌詞有點反應不過來,但他馬上邀大家用「貓語喵喵」一起合唱,現場童心大起,大象頓時變得很溫柔!(噗)

演唱結束後,好多朋友把握難得機會,拿著展覽酷卡、Pepe桑的書及CD,或是限量聯名的「貓提袋、胸章」,排隊給Pepe桑簽名,有人還希望簽在特製貓貓冰淇淋杯上耶。



謝謝這些熱情的朋友特地來參加開幕茶會,Pepe桑說見到大家這麼有元氣也超開心的呢。他不只親切的跟每個人握手、簽名,還仔細為每個人畫了一隻可愛的貓咪(賺到了!)




當天來參加茶會的朋友們,應該都會記得,在某年秋天下午,在8%ice經歷了相當奇幻歡樂的下午,一邊喵喵喵的唱著「大象」這首歌,一邊吃著名叫「貓貓波麗露奶茶」的冰淇淋,當療癒音符在輕快的氣氛中傾洩而出,那一刻彷彿穿越到Pepe桑的貓咪王國裡了呢。





趕緊來看看這場訪談的下半場:
「Ice Polar Bear & Warming Cats—Pepe桑的原創畫作展」開幕茶會現場追擊(下)